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翔宝

[叫哥哥]


五月的龙城气温已经不算低了,前几日刚下了雨,空气潮湿着,榴花掩住粉黛白墙。

王杰希踩着放学铃声出的校门,发现学校斜对面开了一家冰激凌奶茶店,正在装修,往玻璃门上贴粉白色的冰激凌贴纸。

他回到家喝了水,出门想要浇花的时候就看见了翔宝。

他那个时候还不知道翔宝叫翔宝,只知道是个矮他一头的小孩子,穿着蓝白色的水手服,头发短短,腿也短短,蹲在地上揪花的样子让王杰希想起了喻文州家养的白色仓鼠。

王杰希看着地上的残红,即使这小孩儿再可爱也不由得生了气,厉声道:“喂,干嘛呢?”

翔宝回过头来,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那真是一个很漂亮的孩子,眼波像是龙城三月融了冰的龙凤河,河边还开着稠艳的花。

翔宝瘪着嘴巴,站起来,应该是蹲了很久,腿部血液不流畅,腿麻的站不稳,刚站起来又一屁股墩儿坐到地上。

王杰希还没有笑他,他就开始脸红,色厉内荏的瞪他,“干什么!你的花这么漂亮,还不让翔翔抓嘛!”

他这话说的太没有道理,世上好东西这么多,都是别人的,难道看你长的可爱就会给你么?

王杰希抓着他的手把他拉起来,“你叫翔翔,我怎么不认识你,你是哪家的孩子?”

翔宝哼了一声别过头去,“我不告诉你呢!”

他不告诉王杰希,王杰希却当天晚上就知道了。

他们家新搬来龙城,就住在王杰希家隔壁,当天晚上带着些水果来他们家串门。

王杰希去开的门,看见翔宝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

翔宝牵着他妈妈的手,蹦着叫他,“大小眼!我来找你玩了!”

“……”王杰希面部有点缺陷,他大小眼而且比较明显,但这并不能阻止高他两个年纪的六年级姐姐来找他要QQ号。

翔妈妈立刻阻止他,“你怎么能给哥哥起外号?叫哥哥。”

翔宝不情不愿,嘟囔了句哥哥。

王杰希礼貌的笑了笑,躬身让他们一家进门,“没什么,阿姨请进。”

王杰希给他们洗了苹果,放到茶几上,到了自己房间里打算写作业的时候发现翔宝也跟着他进了门。

王杰希低着头看他,“你跟着我干什么?”

“我要跟你玩呀,我妈妈跟你妈妈玩,我爸爸跟你爸爸玩,我当然要和你玩呀”

他说的有理有据,区区一年级就有如此缜密的思维,以后必成大器。

王杰希在短短几秒钟里给他算了个命,待他走进来之后将门反锁。

翔宝坐在王杰希的位置上,拿着笔玩。

“你叫什么名字?”

翔宝鼓着嘴看他,“哼,你先说,我再说。”

王杰希说,“我叫王杰希,你不准叫我大小眼,你得叫我哥哥。”

翔宝坐在椅子上,晃悠着两条小腿,他穿的是水手服,蓝色的短裤衬得裸露在外面的腿白若皂玉。

“我为什么不能叫你大小眼啊?”

“因为不礼貌,不光我,你要是叫别人外号让我听到了,我打你屁股。”

“凭什么?!”

“因为你叫我哥哥了。”其实王杰希生下来就喜欢管着别人,他在班里担任的是纪律委员,比班长管的还要多,叶修他们打趣他叫他小爸爸。

翔宝十分沮丧,连眉眼都耷拉下来,他忙换了个话题说,“我叫孙翔”

王杰希想这个名字真是不好听,太普通,配不上这么小就如此貌美的孙翔,他道,“我不想叫你孙翔。”

“……”孙翔咬着手指甲思考,“爸爸叫我翔翔,妈妈叫我宝宝。”

“那我叫你翔宝吧。”像是做了什么愉快的决定,王杰希眉眼都弯弯,“翔宝。”

翔宝开心应道,“诶!”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