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周翔|变形计

周翔|变形计。


  [1]

  


  《变形计》节目组跟着孙翔的父母到孙翔的家时那人在做生意。


  据孙翔的母亲说他儿子孙翔是做微商的,卖面膜,卖化妆品,整天抱着手机忙活,赚钱倒是赚了不少,就全都充到游戏里,“家里又不缺钱,不用他赚钱,你们不知道他光知道玩,连学校都不去上,天天晚上出去喝酒,喝的烂醉才回家。”


  摄像进孙翔的房间时孙翔正裸着上半身坐在电脑面前打字,经得那人同意时才将摄像机对住电脑屏幕,他在跟他的顾客解释他所卖的护肤品的成效。


  摄像师问:“你一天能赚多少钱?”


  孙翔四仰八叉的坐在红黑色的电竞椅里,“不多,一天也就十来万吧,买的多的一般都是我的下家。”他说这话时脸上的表情是笑着的,有点骄傲和自豪的样子,他抬手弹了弹电脑,“像这种零售我其实最不爱了,麻烦,但是也赚钱。”


  摄像师问:“我们这些人突然来你房间你不害怕么?”


  “怕什么?你们是来采访我爸妈的吧,他们在公司,切……你们这个家里估计是见不着他们了。”这个染着金黄色头发,月入三百万的男生说这话的时候从口袋里摸出了烟盒,将烟点燃之后用牙齿咬着。


  他话刚说完,他爸就来了,跟他解释,这个节目组是《变形计》,爸爸帮你报名了,你得去农村去生活40天。


  这个在几分钟里给节目组留下不错印象的男孩子突然就动了怒,他猛地站起来,抄起电脑桌上的烟灰缸扔到地上。


  “孙昊!你什么意思?!”这个节目孙翔不是没看过,他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需要变形的人,“孙昊,你他妈凭什么给我做决定,我答应了么?”


  孙翔在家里打砸了一通,对给他做决定的父母破口大骂,骂到正起劲,一句国骂没等骂完,他爸的电话响了,孙翔停住嘴估计是心想等他爸电话打完再接着骂,但是他爸对着电话嗯嗯啊啊了两声,对他妈说了一句,“公司有个会,快点”说完就带着他妈走了。


  孙翔愣在那里,听到关门声之后整个人骨头都像是被抽走了,软在沙发上,眼神涣散的盯着空气中的一个虚无的点,一会儿后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微信,语气轻快的发语音,“行,明天就给你发货,跟着翔哥让你赚翻哈亲爱的。”


  孙翔掏出另一个手机,他有两块手机,都是苹果,一个是黑色,一个是玫瑰金,前者是他用来做生意的,后者则是他用来联系朋友。


  他跟他的朋友们联系,说去哪里玩,接着他站起来回房间换衣服,这个不足十六岁的男生,就这样顶着大太阳出去了,走在重庆让导航都无语的路上。


  他长得高,腰细腿长,脸长得好看,也是好身材。走路的时候背后留下长长的影子。


  孙翔并不介意摄像机跟着,也不像之前的城市主人公那么暴躁,他一点都不失态,冷着脸道:“你们别跟着我了,我今天心情不好,我要去释放一下。”


  孙翔在重庆十五对面的奶茶店里要了几杯奶茶,坐在椅子上枯等,约几个小时之后,对面的学校才放学。


  他将没有喝完的奶茶带着扔到了垃圾桶里,到学校门口和他的那几个朋友见了面。


  都是男孩子,穿着校服,有的染了头发,有的没有,但都是一出了校门就把烟和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


  孙翔说的解放一下是打了群架,倒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群架,他们七个人,对方只有三个,不可能打得过他们。


  孙翔在被采访的时候道:“我很喜欢打架,我喜欢那种单方面蹂躏别人的感觉,诶……别误会,我不是什么反社会反人类,我有的是钱,把他们打了之后会赏给他们医药费。”


  他笑的桀骜,“那群辣鸡,就靠着老子活呢,哈哈哈哈哈!傻滴——”

 

————————————————————

虽然第一章没有周泽楷……

  

  


评论(1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