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变形计

[5]

  那一声声孙翔就跟带着蛊毒一样,孙翔勉强克制住了暴躁,他瞪着摄影和导演,用力的甩开他们的手。


  蹲下将自己的水,乳,面膜之类的拿出来,一股脑的扔进收纳箱,其中肌肤健康水的瓶盖磕到了手机上,手机屏幕裂开一小道纹,随即开的更长。


  孙翔走到周泽楷面前说,“周泽楷,你知道我有多生气么?”


  周泽楷抿着嘴唇,“不要跟他们打架,我们回不去家的。”


  这里不说渺无人烟,怎么说也得是鸟不拉屎,他们的身份证都上交了,买个票都费劲。


  孙翔用力的咬着下唇,被咬着的那块区域立刻变白,之后红色蔓延开。


  “我怕你死在这里。”孙翔道,蹲下身将行李箱的拉链拉上,将行李箱带进他们即将要住40天的房子。


  首先充斥鼻腔的是腐朽的味道,太潮湿于是发了霉,那种味道很难用语言形容,就是很上头。


  孙翔这个没有高原反应的人头都疼了起来。


  他回头看了眼周泽楷,皱着眉回过身去。


  床……没有床,只是有个大红色床垫铺在地上,被子在上面乱的不行,地上鞋乱扔。灯光昏黄,使这间凌乱的房子有一点模糊感。


  “周泽楷你先睡觉……我给你铺被子。”


  孙翔走到“床”边,揪着被子边一掀,滚出来一个染着红毛的男生。


  “……?”红毛怒道,“谁啊!!”


  这就是之前说过,另一个城市主人公——陈子韵,今年十五,陕西西安的,家里挺有钱,而且对孩子过分宠溺了,陈子韵很是叛逆,在学校和人打架都是家常便饭。


  孙翔也懵了一下,心想怎么还大变出了个活人,眨了眨眼睛,道:“你谁啊?”


  那人报自己的名字:“老子叫陈子韵。”


  “哦。”孙翔道,“知道了,滚蛋,他头疼,让他睡觉。”


  他说的是周泽楷,那人站在那里,像是一株孤峭的竹子。面色青白,昏黄的灯光落在他身上,在他白色的衬衫上渡出一层好看的光,他一站在那里就仿佛自带着滤镜,像是误入的古风画册。


  孙翔看他一眼,就能自动脑补出很多美好的画面。


  陈子韵骂道:“凭什么啊!我滴——我凭什么滚开?!要滚你们滚!先来后到你不知道么?”

  孙翔翻了个白眼,在他看来这种小屁孩根本入不了他的眼。


  他站起来,直接一脚踹过去,一点余力都没留,踹的那人直接从“床”上滚了下去,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手肘上的麻筋撞到地上,他缓了好久才缓过来。


  “你妈滴——”骂着脏话扑过来,孙翔想要拿拳招呼,却没想到那人力气那么大,直接被撞倒了,但也没放过陈子韵,扯着那人的衣服领,在倒的那个瞬间翻了个身,让陈子韵在地上给他做肉垫。


  “孙翔!”这个动荡出现的太快,别说摄像,就连周泽楷都没反应过来,一时间连头疼缺氧都忘了,猛地冲过去,将陈子韵推开。


  “你们……二打一!要不要脸!”


  孙翔小幅度的转着手腕,刚刚倒下去的时候,呛到了手腕,疼的不行,像是骨折或者错骨,总之一点力气都使不上。


  “打你还用二打一?”孙翔反问,“周泽楷,上。”


  周泽楷惊了一下,看他一眼,点点头,一拳打在陈子韵胸膛上,一脚踢在那人膝盖。


  陈子韵力气很大,但周泽楷又极其灵活,在狭小的空间里把陈子韵打的鼻青脸肿。


  单独采访的之后,周泽楷垂着眼眸道:“我学过跆拳道,现在是黑道三段。”


  导演问他,“看你不像是会打架的人。”


  “孙翔受伤了。”孙翔受伤了,所以他就会打架了。


  单独采访孙翔的时候,孙翔的手腕还没好,虚虚放在膝盖上,对导演组也爱答不理的,嗯嗯啊啊的答复,问到对陈子韵的第一印象时才有了点兴致,微微弯着眼睛。


  “打不过阿楷,帅不过阿翔。”


  说着阿翔扭头,遥遥的看了一眼阿楷。


  孙翔回过头来,换了句话。


  “打不过阿楷,帅不过阿楷。”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