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韩翔/父爱如山9

番外:忆起少年事

关爱裴炀从评论做起】
高考结束!裴炀回来了!】

孙翔和他爸第一次接吻,早在他一岁半的时候。

那天他妈一大早就起床了,穿了灰里带黄的旗袍,身材完全的凸显,看的孙翔又想喝奶了。

他妈揉着他的头,“翔翔,我们去找爸爸,翔翔想爸爸了么?”

那天的孙翔,其实已经很久没见到他爸了,说想念其实也没有,只是突然想起那人来会有一种,哦——我好久没有见到爸爸了耶。

“哼,我才不想爸爸。”

周晓婷淡淡的笑,突然感觉那里不太对,瞪大了眼睛,惊喜道:“翔翔会叫爸爸啦!”

孙翔很聪明,很小就会叫爷爷奶奶妈妈,就是不会叫爸爸,可能是韩文清学习太忙,一个月才放一天的假,回到家也是忙着做题,有时候会逗孙翔几句,让他学着叫爸爸,可尝试几次,他就没了耐性,自顾自的做他的题去了。

孙翔若有所思的仰着下巴,“昂,翔翔会叫爸爸了,爸爸……”

他们在他爸高考考点外面等了好久,烈阳晒的小孩儿脸都发油,孙翔和周晓婷挤在人群里,他被抱在怀里,紧紧抱着他妈的脖子,他是被这么多人给吓着了。

“翔翔要回家……”

“不行,我们要等爸爸。”

小孩儿眼睛干的发疼,只能微眯起眼睛,上下羽睫交叉在一起,他想说活,学校里面好像考完了,人潮从里面涌出来,外面的人潮也开始涌动。

孙翔叫名字的声音振的脑袋发昏,他紧紧的抱着他妈,突然他爸爸就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韩文清那天穿了一件大红色T恤,身材高瘦,走在人群里会有十分显眼的视觉感。

孙翔真的是不喜欢他爸的,但是在那一瞬间他还是下意识的尖着嗓音喊:“爸爸!爸爸!”

嗓音细长,像是浸了糖水。

韩文清当时刚从最后一科考场里出来,虽然步伐很快,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听到两个同班的对英语七选五的答案,他皱着眉毛,不甚开心的样子,正要说话,突然从人声鼎沸中抽离出了两声熟悉的声音。

他顺着声音望过去,把挡路的行人一个一个拨开,最后看到了他儿子。

他很难描述当时那种感觉,他明明头疼烦躁且燥热的不行,看到他儿子眯着眼睛朝他笑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甚至他也跟他儿子一样勾着嘴唇笑了一下。

就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眼睛里全都是那个冰雕玉砌的小兔崽子。

韩文清有点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

孙哲平锤了他肩膀一下,“诶,你儿子?”

韩文清点头,“嗯,我儿子。”

孙哲平上下打量他,“不是吧,老韩?这就不是雏儿了?”

韩文清推他一下,步调稳定的走到他儿子面前,从周晓婷手里接过来,“你怎么来了?什么时候学会叫爸爸的?”

孙翔啵啵啵的说话,韩文清听不清楚他说的什么,他和他儿子还是缺点默契。

抬头看了看太阳,眼睛被照的睁不开。

韩文清道:“带你去kfc吗?”

小东西立刻点头。

韩文清对着孙翔,眼睛里面还是带着春光的,转头和周晓婷说话是就习惯性的没了表情。

“我和孙翔出去,你先回家吧。”还有……这他妈穿的个啥啊?……

他转过头来抱着孙翔走,背影挺拔且无情。

周晓婷抿了抿嘴唇,最后还是垂下眼睛。

她多风光啊,哥哥是当红的歌手周泽楷,大明星!丈夫是霸图的太子,等过几年把霸图接到手里,身价得破多少亿啊。

她多风光啊,有可爱的儿子,有帅气的丈夫。

她多风光啊……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