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昊翔|现世福报

孙翔初三刚毕业身高就到了一米八。

那天是刚刚雨晴,天色蓝的像是幻境,他承着早晨八九点钟清明的亮,骑着单车到了唐昊的家。

在电子锁上快速且准确的摁了密码,刚一进门就大声喊道:“唐昊,我一米八了!”

唐昊是刚起床,头发都乱的不像话,放了水从厕所出来,半眯着眼睛看人,“啊?”

“我说我一米八了。”

“大早上的不睡觉就跑来跟我说这个?”

唐昊完全醒了,在睡衣上擦了手,揽着孙翔的脖子进了自己房间,“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吃钙片了?”

孙翔说,“我是这种人吗,小矮子”

他甩开唐昊的手,进了那人房间之后轻车熟路的把空调的温度调低两度,然后一头扎进唐昊蓝色的水床上。

水床弹性很大,孙翔在上面弹了好几下才平稳下来。

唐昊不拿孙翔当外人的换衣服,他从衣柜里找出黑色的t恤和蓝色牛仔布料的破洞裤,期间换内裤的时候直接把昨天的扔到了孙翔的头上。

“唐昊!啊!”

那人勾着嘴唇笑,那种邪气很自然的就流露出来。

“谁上你上我床的,活该”唐昊无赖道,“一米八了就能随便上男人的床么?”

孙翔恶狠狠的把内裤扔到一边,“唐日天,你说话很有歧义啊。”

唐昊回答,“你长的就让人很有歧义。”

“啊?什么歧义,绮思么?”

唐昊撇着嘴,“什么鬼?老子是直男老子不懂。”

孙翔看着他那种茫然的样哈哈大笑,“这不是你是不是直男的问题,这是你是不是文盲的问题啊昊哥。”

唐昊穿好衣服,走过去不轻不重的揍了孙翔屁股一巴掌,“别惹老子生气,不然就滚蛋。”

孙翔说是他妈让他来找唐昊问要不要一起打暑假工的,不然翔哥我肯定在家打荣耀,才不来找你!

唐昊哦了一声,“打什么工?送外卖么,挣钱多。”

不然就他们那个年纪,十五六岁,干什么都会受到限制。

孙翔十分之抗拒:“不行!我妈我爸一定担心我开车,电瓶车都不行。”孙翔在水床上打着滚,天蓝色t恤的下摆皱起来,漏出一小截光滑,白皙的腰部,那里的肌肉十分削薄且紧致。

唐昊看着孙翔腰部裸露出来的那块肌肤和下面黑色的内裤边,缓慢的舔了舔嘴角。

“……”他回过神来,抄起掉在地上的被子就把孙翔给裹了个严实,“我爸妈也担心我。”

孙翔切了一声,“你又不是独生子,你爸妈怎么可能会担心你?!”

“……”

最后还是在网站上找到了关于话务员的广告,上面留的地址离唐昊家不远,他们两个人这才边打边闹的去售楼处尝试一下。

那工作很轻松,就是打电话而已,但是要认真做好,业绩名列前茅又不简单,不过他们两个人也没想一个暑假就逆天改命,所以就抱着吃死工资的念头在那里做了下来。

唐昊要比孙翔敬业一点,他以十秒钟一个电话的频率而努力着,打了一页电话单之后并没有几个有意愿的客户。

孙翔撸了一下并不存在的袖子,抄起电话手柄“看哥给你卖出去一套豪华湖景别墅!”

“你不要立这种根本就不可能的flag好不好?”

孙翔是一个运气很好的人,例如他优越的长相和身材;例如他有小康偏上的家庭;例如他那开明且宠溺他的父母;例如他对兴趣的超高天赋。

唐昊称孙翔的好运气为‘现世福报’,上辈子做了太多好事,福报没用完,分给了现世的孙翔一些。

唐昊知道孙翔有很多福报,所以在孙翔报完他们这的价格,面积,户型之类的问题答案给电话那边的人并一脸不可置信的放下手机之后,唐昊心里就有数了。

“怎么样?”

接孙翔电话的是个女人,说起话来语速很慢,带着点浮夸的雍容,女人说她刚巧想要别墅,你们售楼处在哪?就买你们的了。

“卧槽……这个女的,哇……”孙翔开心的说不出话来。

唐昊下意识的就泼了瓶冷水上去,“万一不买呢?”

女人在半个小时之后就来到了售楼处,揽着一个五十来岁有着啤酒肚的秃了顶的男人,女人脸上画着很浓的妆,看不出来年龄,像是二十五,也像是三十五。

孙翔一边在心里鄙视,一边带着两人登记。

置业顾问带着中年男人看沙盘,便只留了孙翔和女人。

孙翔其实也想走的,毕竟登记完了就跟他没关系了,他最大的任务就是约客户来看房子,买不买那是顾客和置业顾问的事儿,跟他除了奖金之外没有太大关系。

但是女人拉住了他。

女人看见孙翔的时候,戴着美瞳的眼睛就亮了一下。

她抱着胸,向上弯曲的睫毛像是某种钩子,“小帅哥,今年多大了?”

孙翔全身都是鸡皮疙瘩,“十五。”

“哦,这么小啊?”女人的嘴唇红的吓人,“姐姐要是买了房子你会分多少提成啊?”

孙翔面无表情,“我不清楚。”

女人的手摸上孙翔的手臂,“你想不想姐姐买啊?”

孙翔的眼睛很明亮,但是没有什么表情,他的腰背挺直,身材瘦削且骨感,像是一尊孤高的灯塔。

“你随意。”

别墅还是卖出去了,合同上签的是女人的名字。

孙翔跟唐昊描述这段经历的时候十分义愤填膺,就跟他遭到了性|骚|扰一样。可是他本来是没有生气的情绪的,他只是觉得反胃。

不过唐昊的反应很给力,要不是他压着就要抄着砖头砸那人车窗户了。

长得好看这种事情应该交给女人来,男人长的过于艳丽就是一种原罪了,唐昊盯着孙翔的脸,仿佛有点顿悟,“孙翔,果然你这个人长的就会让人有绮思。”

“???”

“……”唐昊和孙翔面对着面坐,前者揉乱了后者的头,“以后,老子罩着你。”

世界上有七十多亿人,一个人能与另一个人擦肩而过,点头之交都已经是不容易的了,何况还是他俩这种好几年的哥们儿,兄弟。

他们彼此的存在,对另一个人来说,就是一种现世福报。

评论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