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周翔|冲突1

孙翔十几岁的时候就在右耳耳垂上打了个洞,当时是夏天,蝉响的烦人,他也不知道做什么措施,第二天就化了脓,碰一下就龇牙咧嘴的喊疼。

他知道化脓是在第二天起床穿衣服的时候,从头往下套校服背心,被领子上别的一叶之秋的徽章碰到了右耳,当时嗷了一嗓子,声音盖过了唐昊偷带手机的闹钟铃声。

上完早自习一起吃早饭的时候,唐昊把油条泡进甜豆浆里,盯着孙翔明显红肿的耳朵,和仿佛镶在上面的黑色钻石耳钉嗤之以鼻,“孙翔你是娘炮嘛,还打耳洞,现在肿成猪耳朵,回家你妈看见又该说我带坏你了。”

孙翔挥了下手,“我在我妈眼里就是个智障,不然她怎么不担心我带坏你啊。”他从唐昊的盘子里夹了筷子咸菜,“唐昊,你也去打个耳洞吧,我还有一个耳钉呢,你要打了我送给你,咱俩就当情侣的”

“你疯了,老子是直男。”唐昊这人直男癌很严重,“娘炮才打耳洞。”

孙翔道,“我妈跟我说,一个人的疼可以和别人平分,一起承担的人越多,平摊的疼越少”他弯着眼睛笑,眼梢都闪着光,餐厅里的油腻喧哗的气氛一点都不能影响他,“我快疼死了,你快点打一个耳洞。”

吃完饭端着盘子起身,走了几步就看到了周泽楷,原来他就坐他俩旁边吃饭,一直没看见。孙翔碰碰那人算是打个招呼。

唐昊挑着眉毛道,他好像是隔壁尖子班的那个班长,叫啥来着,你认识他?

孙翔道,你忘了,上次去网吧的时候他就在咱们旁边上网课,你当时还说他装呢。

孙翔补充道,他叫周泽楷。

在好兄弟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打耳洞的时候周泽楷就来找孙翔了。

那是第二天上午课间操的时候,阳光透亮,孙翔坐没坐相的在那打游戏,唐昊趴在桌子上睡觉,班里人不多,安然且静谧。

周泽楷站在后门那儿,小声的叫,“孙翔,孙翔——”

孙翔听见有人叫他还吓了一跳,忙把手机闭屏之后塞进桌洞里,猛地一扭头看见是周泽楷才放下心去。

孙翔走出去问,“你怎么来了?找谁啊?”他敏感的看见周泽楷两边的耳朵都红红的,是打了耳洞。

周泽楷习惯性的看了孙翔一眼,又很快移开,他快速的眨了几下眼睛,小声问,“你耳朵还疼么?”

孙翔笑,“还行吧。”

“我,我打了耳洞,但是忘了买耳钉,你好像有一个。”

这下孙翔笑的就有点僵了,他搓了搓后脖子,点点头,说你等我一下,转身回班里,蹲在自己桌子后面,从一堆学案卷子里面艰难的找放着耳钉的小盒子。

他敏感的感觉有哪里不太对,但又先不明白,整个人处在一种朦朦胧胧的绞尽脑汁里,他甚至有点烦躁,把书本从桌洞里往地上摔的声音大的吵醒了唐昊。

唐昊揉着眼睛,咬牙切齿,“你他妈找什么呢?”

孙翔找到了耳钉,没有说话自下而上的瞪了唐昊一眼,后者慢慢清醒了,看见门口的周泽楷,皱着眉头用口型问,怎么了?

孙翔没有回答,把耳钉交给周泽楷,有点尴尬的笑。不管是从那个角度上思考,他都和周泽楷不熟,顶多算是说过几句话,路上见到了会点点头打个招呼,所以他对这个算不上熟人的人的示好不知所措,若是拒绝也会觉得尴尬。

周泽楷倒是很懂眼色,欲拒还迎,“要不,我不要了。”

孙翔摆手,“不用不用,你戴着玩。”

“那我还还给你嘛?”

“不用了。”

“嗯。”哦……我戴过之后,孙翔就不要了。

周泽楷走后,唐昊才捏着孙翔后颈的筋肉,“你不是说把那个耳钉留给我当情侣的么?”

孙翔还沉溺于那种朦胧的迷茫,对唐昊有点爱答不理,“你不是说不打耳洞嘛?”

“我他妈上课的时候跟你说这次放假就打。”

周泽楷是楼上一班的班长,还是学校文化宣传部的副部长,学习好,长的帅,很多女生都喜欢他,但是他为什么没早恋呢?……听说,他是个同性恋,喜欢男的。

孙翔身体猛地抖了一下,莫名其妙就发了脾气,“两周之后老子耳朵早好了,还用你分担嘛!”

唐昊迷茫的眨着眼睛,“你生什么气啊?”

孙翔是一个十分能苦中作乐的人,只用了一节课的时间他就自我调整过来了,从一开始的‘诶呦卧槽我被一个同性恋喜欢了卧槽卧槽我次奥 ’变成了,“我这人这么有魅力嘛?周泽楷那么帅的人都能喜欢我,老子才是世间真绝色啊。”

他撞了撞唐昊的胳膊,看了眼正在板书的老师,把脸凑到那人的胳膊上,弯着眼睛笑,风吹着他的头发轻轻动了动。

“唐日天,老子长的帅不帅?”

他那么一问,唐昊就真的认真端详起了孙翔。

比起自己的巴掌小了一圈的面庞,下颌线相交成一个锐利的尖角,他长了较薄的嘴唇——刚刚偷吃了辣条,现在红的漂亮,和眉眼鼻梁直置在一起,三分的俊朗压不住两分的骄傲,二者相称在一起与那上挑的眼角露出五分的少年气平分秋色。

唐昊不得不承认他的好兄弟是一个长的很漂亮的男孩子。

唐昊在卷子上写:我不是不想和你戴一样的耳钉,也不是怕打耳洞,班里的那些女的,总说咱俩像是谈恋爱……

孙翔撑着下巴,不等唐昊写完就将那张卷子扯过来,回了一个:哦

评论(1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