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一个周翔小甜饼

一个周翔小甜饼#

孙翔和周泽楷吵架了,起因忘了,估计是点小事,于是两人冷战了,谁也不跟谁说话。
晚上两个人脱了衣服睡觉,用的是两个被子。
孙翔在QQ空间里发了条视频。
长约30秒,视频取自的是一段监控,黑白画面,男人在咖啡厅里拖地,静悄悄的,就那么拖了二十来秒,周泽楷茫然之际,突然冒出来一个披头散发,面色惨白的鬼,仿佛是扑在那监控摄像头上一样,声音也猛然拔高,是女人惨厉的尖叫。
当时戴着入耳式耳机的周泽楷吓了一大跳,“啊!”了一声将手机扔开,扯疼了耳朵。
当时孙翔背对着他,侧躺着玩手机,听到这动静,茫然的转过身来,捡过手机一看才知道是自己惹的祸。
“卧槽,大晚上你看这个,给自己找刺激?”
楷楷害怕,楷楷委屈,楷楷不说话。
周泽楷就委屈巴巴的看着孙翔。
叫嚣着"老子再搭理你我就是你孙子!"的孙翔心一下子就软了,也不计较什么冷战什么吵架了,当时就凑过去揽着那人的肩膀,“我转发打算吓唐昊刘小别来着,他俩没看反倒你看了。”
周泽楷小声的哦了一句。你发的东西我怎么可能忍住不看。

评论(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