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周翔|冲突4

“二楼c区36,37玩的开心。”网管小哥递给孙翔一瓶饮料,如此道。

孙翔点点头,接过水来,一路上不少人跟他打招呼,他也一一应着,坐在36号电脑后面摁开主机,也顺便给周泽楷的打开。

“他们……”周泽楷道。

“嗯?”

“好像,都认识你。”

孙翔有精神了,调整了一下角度正面对着周泽楷,“来来来我跟你说,说来话长。”

前段时间,也是放假的时候,他同样也没有回家,整天泡在网吧里,正中午的时候,他刚订了外卖,就听见楼下楼下喧哗的很,他疑惑的下去看,原来是另一家网吧的老板带着人来踢馆子,倒不是说线下PK,是宏泰网吧找荣耀技术比较高的人与对方打自由竞技场,不开修正是因为比的不光是技术,还是比的各自的装备。

孙翔下去看的时候正好是宏泰网吧连输了五局,另一家网吧叫嚣的厉害,问有没有更厉害的了。

孙翔回二楼拔卡,气哄哄的跑下去,小爷来试试。

“周泽楷你知道吗!我当时才59级,我跟他们有11级的等级差距!他们那群傻逼还笑话我没去神之领域!我们就去第六区开的jjc,你猜后来怎么着?”

周泽楷不知道,他只知道这个时候的孙翔——耀眼又闪亮,骄傲且美好。

他呆呆的,“猜不到诶……”

孙翔学着他的样子,“猜不到诶……我跟你说!他们来了一共四个人!我,59级!一挑四!”

孙翔直接就跳起来了,“你知道什么叫一挑四嘛!我一条命把他们四个人都打死了,最后我还剩了七个血。”

周泽楷又不玩游戏,哪能知道他的炸点在哪啊,只是也被孙翔感染了那种开心的情绪,自己眼里也噙着笑,“这么好啊。”

“而且我是狂剑嘛,我一开始卖血,不然我一定留的血更多!”

“这么好啊。”

孙翔甩了甩鼠标,“算了,我不跟你说了,你又不懂。”

周泽楷嘟着嘴说,“你跟我说,我就知道。”

孙翔挑了挑眉毛,插卡进了游戏,去接神之挑战,缓冲的时候戴上了耳机,“你又不玩荣耀,你光知道学习。”

学生学习还不对了……周泽楷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他坚持自己的原则,又不愿意和孙翔的观点起任何冲突,不过学习之余玩点游戏也不是什么太大的毛病,他小心的戳了戳孙翔的胳膊,“那你……教我玩?”

孙翔嘿嘿的笑,有一种得逞的样子,他摁着叫网管的按钮,“来张第六区的账号卡!”

他问周泽楷,“你喜欢玩什么?近程还是远程?”

“……什么?”

“……”孙翔哼道,“你看,我就说你不懂吧!”

“那就,你帮我做决定吧。”

卡送来了,是二十级待转职的卡,孙翔带着新卡去了转职区,思考之余装模作样的教育周泽楷,“你说,我给你做决定,我能给你做一辈子决定吗?你还得独立啊我的楷。”

十七岁的少年红了红脸,整个人处于一种青涩的羞涩中,他轻咬着口腔内侧的一小块软肉,笑着想,你如果想的话,好啊。

孙翔给他选了个枪系的神枪手,他和唐昊刘小别都是近程,一起打副本的时候凑不出来正经队,总得跟随机加个不认识的人,那人强不强还不一定,不管出了什么奖励都得按流程roll 点,刷起副本来效率很低。

以至于孙翔唐昊他们身上花花绿绿的,一套紫装都凑不齐,更别说橙装了。

转好职,他问周泽楷,“换个名字吗?现在的名儿叫……噗,爷傲灬你奈何,哈哈哈哈,好沙雕,要不别换了。”

周泽楷摇头,“要换。”

“那换成什么?”

周泽楷正思考着,不过他思考的也不专心,他只是陶醉于和孙翔此时聊天说话的和谐气氛。

他刚要说话,听见QQ的特殊关心响了一下,孙翔的注意力瞬间就回他自己的电脑上去了。

是唐昊,问他现在在哪,在干嘛。

孙翔噼里啪啦的打字。

周泽楷委委屈屈的,学习着操作爷傲灬你奈何去买改名卡。

也没心情寻思一个既高大上又贴合自己性格的名字,随手摁了几个字母,挑了四个还行的字,最后凑到一起,是

一枪穿云。

今天是星期六,简单的一天,却在不远的以后改变周泽楷的一辈子。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