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周翔|冲突5

孙翔玩游戏要比做任何事情都要专心。

周泽楷也在玩游戏,但是他是第一次,刷副本过剧情时没办法快进,他就有一搭没一搭的在文字背景加载完之后点一下鼠标,等待的时候,他习惯性的歪头看了眼孙翔。

孙翔黑的通亮的眼睛紧紧盯着电脑屏幕,眼瞳里映出光怪陆离的光影特效来,他即使是玩游戏,脊背也是挺直的,他的侧脸很漂亮,额头鼻梁和嘴唇之间连成一条优美的弧线。

他玩游戏不怎么说话,只有在游戏即将结束或者正在结束之际说一句“nice!”或者骂句脏话……骂一连串脏话。

周泽楷看了他那么久,他都没有什么反应,周泽楷讪讪的转过头来,操作着一枪穿云接新任务,满屏幕找信封的时候猛然听到孙翔叫了一句:“周泽楷!”

“诶!”周泽楷凑过去,眼睛发亮,“怎么?”

孙翔说:“我饿了,定外卖。”

说话时抬了抬下巴,指着他反放在桌面上,贴了一叶之秋贴画的手机。

周泽楷后知后觉已经是快七点了,外面的天色已经暗了,他们已经在一张椅子上坐了将近十个小时了,周泽楷还起来上了几次厕所,孙翔却连屁股都没抬一下。

“哇……”佩服。

孙翔放开鼠标和键盘,伸着懒腰之际放松自己僵直的手指,“啊……荣耀是不是调掉率了,我一天了都没爆出炽羽套的戒指!”

一枪穿云才二十几级,炽羽套那是65级狂剑士的专属套装,周泽楷哪知道,只知道顺着他说的点头。

周泽楷想,“为什么不充钱啊?”

孙翔扭过脸去瞪他,“没钱!”

周泽楷想,你刚买的aj。

又回到吃饭的那个问题,没钱充游戏有钱买aj的少年催促:“快点啊,我有个app的新客红包还没用!”

另一个少年提议:“去我家吃吧,很近。”

孙翔瞥他一眼,“不去。”原来他是通校生啊,怪不得说打耳洞就打耳洞,想到这里他又看了看那人耳朵上的黑色钻石耳钉,心想唐昊那条傻狗非要他让周泽楷把耳钉取下来,他怎么开口啊!

周泽楷不知道孙翔的纠结,他咬着下唇支吾道,“我家的电脑……”

“怎么?”

“……是玩家国度荣耀版i7”

孙翔的眼睛一下子就瞪大了,整个人处于一种不可置信的惊喜之中他道:“七万块钱的那个限量游戏本?”

这款电脑是过年的时候,荣耀公司联动玩家国度厂家出的限量版游戏本,内存大,cpu处理快,是优秀游戏本的标配,最重要的是将荣耀读卡器巧妙的安置到了电脑内部,还是限量1999台,官网上标价6999,但其实已经炒到十万不止了。

孙翔对周泽楷另眼相看,“没想到您还是个富二代?”

周泽楷也惊了一下,那电脑是他后爸买来讨好他的,他也不知道居然这么贵,而且他也没感觉有什么特别之处。

……废话,你平时只用小猿0题,猿0库之类的,哪能知道游戏本的妙处所在。

孙翔兴冲冲的跟着周泽楷去了他家,打开荣耀限量版游戏本之后看到桌面上了了几个软件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周泽楷心都卡在了嗓子眼,“怎么?!”

孙翔摇头,“没事”然后给他安装了一个荣耀和荣耀盒子及荣耀论坛。

周泽楷给他拿了水果和饮料,极尽地主之谊,同时绞尽脑汁找话题,值得一提的是,周泽楷是一个极其话少甚至社恐的人,他甚少说话,跟别人独处的时候能安静很长时间,主动找话题,还是他人生第一次。

他问孙翔:“你好像……很喜欢,玩游戏?”

孙翔点头,“可不是嘛。”他指着自己胸口上别的一叶之秋的胸牌,平日里他会别在校服的领口处,“我会比他还厉害。”

“哦哦,真棒。”你跟个q版人物比什么?

周泽楷不解。

荣耀占内存不少,下载也需要不少时间,孙翔懒得等,索性站起来打量周泽楷家。

一看就是非富即贵的家境,独立的二百多平别墅,装修华丽,还有一个很大的白色钢琴,孙翔走出周泽楷卧室,看着客厅天花板上的晶莹吊灯。

“诶?你爸妈呢?怎么不在家?”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