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孙翔在某次赛后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了关于游戏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好玩的bug。
他先是想游戏里遇到bug怎么可能好玩,认真的想了一下啧了一声说。
“我是觉得荣耀竞技场排位赛匹配是有点bug,我前几天直播5v5的时候,应该有粉丝知道,就是匹配到那种……很没有竞技素质的人,我觉得这就很bug”
“呃……当时发生了什么嘛!”
“我开直播嘛,那个人估计也知道那个用战法的是我”孙翔拧着眉头,有点动了气,“他知道我是谁,然后他并不是我的粉丝,就比较diss我,其他几个也不是我的粉丝,我这个是那种爱憎分明的人你晓得吧。”
“……”爱憎分明是个什么修饰词?记者尴尬一笑,“知道知道”
“就是,别人对我要么特别特别喜欢我,要么就特别特别不喜欢我,当时也是怪我运气不好匹配到那么一群……”孙翔自动消了脏话,叹了口气的样子像是喷了口火,“就是他们不认真打,全程文字泡diss我,当时那场输了,赛后我发现有人举报我,举报理由是,太菜”
孙翔深吸了一口气,“我也不知道那个闭眼走进对方刀阵的牧师有什么脸说我菜,说我职业选手,一个人带不了他们四个……我知道四带一明星战术,还真不知道一带四是个怎么打。”
记者绞尽脑汁想怎么顺个毛,又听见孙翔道,“我当然不是一打五打不过,我是打到后期没有蓝了,竞技场又不让嗑药,我到后面就只能A,然后被团打……”
孙翔撇着嘴,“这真的是个bug,就该出个机制,叫消极比赛永久封号!”
孙翔生气了,提及这个事不开心了,因为他很了解不可能因为消极比赛出永久封号这么个机制,不然那些猥琐蹲流的就没法打了,他只是很气,气鼓鼓的,记者再问什么他都是黑着脸简短的回答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