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周翔|变形计

  [2]

  导演告诉孙翔,“你们一共是三个人一起变形,其中一个已经在丹巴了,另外一个马上就会来你家,然后一起去丹巴。”


  孙翔点了根烟,修长的手指敲击着键盘,发出清脆的响音,“男的女的?哪的人?”


  导演神秘的笑了笑,“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导演说一会儿,但孙翔是下午的时候才接到另一个城市主人公的电话。


  他当时在打游戏,团战的很激烈,且他们处于下风,听到电话声音时眉头皱的很紧,听着铃声听到角色死亡等待复活,这时才将电话划开。


  “喂,他妈的谁啊?”


  “你好,我是周泽楷。”声音礼貌又客气,而且很悦耳,像是山涧清泉,很少有男生的声音会这么好听。


  孙翔也不好意思生气,“你是参加变形计的?”


  “嗯。”周泽楷问,“你家……在哪?”


  孙翔将手机夹在耳朵下面,手又放在键盘和鼠标上,“你加我QQ,一会儿我给你发地址,2651152322。”


  那边的人小声的“嗯。”了一声,孙翔的电脑咳嗽了两声。


  周泽楷拖着节目组提供的行李箱顺着导航到孙翔家的时候孙翔正好打完游戏,他敲了敲门,里面便有人开门。


  是孙翔。


  周泽楷知道他叫孙翔,知道他是一个富二代,脾气不好,总是打架和去酒吧,是个坏孩子。

  孙翔的头发是金色的,中分,漏着剑眉星目,眼睛里面像是有着燎原星火。


  “……”


  孙翔问:“周泽楷?”


  周泽楷点了点头。


  周泽楷不知道,还有长的这么好看的坏孩子。


  孙翔侧了侧身子,让他进门,收拾了沙发上的衣服,团成团扔进自己房间。


  他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那个……不好意思啊,有点乱,你随便坐。”


  周泽楷点点头,坐在沙发上,腰背挺的很直。


  孙翔给他从冰箱里拿了个苹果,他其实想接着去玩游戏,但是地主之谊又让他不好意思不懂礼数的离开。


  孙翔主动挑起话题,“你是哪的人啊?”


  “上海。”


  “大城市啊。”


 周泽楷抿了抿唇,垂着眼眸,“还好。”

  以孙翔那个角度,他可以看见这个城市主人公纤长浓密的睫毛,形状好看的嘴唇和精致的锁骨。


  之后节目组单独采访他,问他对周泽楷的印象。


  “感觉长的很好看啊,然后也不像那种傻滴——富二代一样装滴——感觉挺好的,感觉是个好学生。”


  问周泽楷时,那人也是差不多这样回答,“嗯,很喜欢。”


  哪里差不多了喂!


  孙翔对周泽楷的印象太好,以至于他并不知道周泽楷变形的目的,他问周泽楷,“你学习怎么样啊?在你们学校。”


  “还好。”


  “一般在年纪考多少名?”

  周泽楷思考了一下,“前十。”


  “……”孙翔觉得自己要是这个时候喝口水肯定是要喷出来或者呛死的,“那你变什么形?”


  周泽楷颇为苦涩的笑了笑,“因为……我没有活成父母喜欢的样子吧。”


  孙翔想也不想,“那你父母就是傻滴——你这么好你爸妈还不要。”


  “你知道我妈说我什么么?”孙翔问,他学着记忆里妈妈的样子,手指指着空中虚无的自己,“我觉得我当年在医院报错了孩子呀!”


  周泽楷抬起头看着孙翔,孙翔将手插在裤子的口袋里,孙翔说完之后一屁股坐在茶几上,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面皮绷的很紧,一看就知道他现在是不开心的。


  周泽楷连话都说不利索,更不用说安慰这个自己刚刚认识不超过十分钟的男生了,他想了想,在QQ上的戳一戳旁边给孙翔发了99个爱心。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