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变形计

[3]


  八月温暖的朝阳从淡色的窗帘熙熙攘攘的照进来,温柔的俯在周泽楷和孙翔沉睡的侧脸上。


  他们两个睡在一张床上,由于昨天晚上孙翔懒得给周泽楷重新拿一床被子,导致他们两个连睡觉都是在一张被子里,相对而眠,呼吸都缠在一起。


  是周泽楷先醒的,朦朦胧胧睁开眼,看见孙翔浓密纤长的睫毛,微微眨了眨眼睛,小心的从床上爬起来。


  在孙翔昨晚提出两人共睡一床共盖一被时,他其实对于孙翔也是不可置信的,怎么这个人心里一点苟且都没有。临睡着前他得出了答案:“只有他周泽楷一个人心里有苟且而已。”

  据节目组说他们今天九点半的机票,从成都飞康定,然后转丹巴,三百多公里的路程,不算近。


  周泽楷给孙翔整理衣服,一件一件叠起来,放到肚子下面压,压的最薄,放到行李箱里占最小的空间。


  八点半的时候孙翔终于睡醒了,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从床上走下来,“周泽楷……”


  周泽楷“嗯。”了一声,问他,“起了?”


  “嗯。”孙翔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


  “过来看看。”


  “看什么?”


  孙翔蹲到他前面,看看行李箱里面的衣服点了点头,其实这几件衣服不是他最喜欢的,但是人家周泽楷起老早的床给他整行李,他也不好意思的说这个那个我不喜欢。


  他去鞋柜处挑了十几双鞋,两双两双的拿过来,往行李箱里塞了几双就塞不进去了,皱着眉,“行李箱这么小,换个大的啊。”


  周泽楷解释,“节目组提供的。”


  “滴——”孙翔烦躁的皱着眉,只能翻了个书包来,将剩下的鞋放到书包里。


  “还拿什么东西吗?”周泽楷问。


  “当然。”说着孙翔从床头柜里拿出了几个瓶瓶罐罐,孙翔一个一个的给周泽楷介绍,“这是我卖的肌肤健康水,对皮肤可好了。”说着将所谓的肌肤健康水塞进行李箱的空隙里。


  “这是肌肤能量乳,这是时光面霜,对皮肤都可好了,买不买?”


  周泽楷被他那种推销的语气和姿态弄笑了,眉眼弯弯,眼睛里面是初融的江安河,旁边是绵软的红花白墙。


  “买,我的钱都给你好不好?”


  孙翔也笑,“你哪有钱?”


  到机场检票时,孙翔戴着耳机排队,不知道听的是什么歌,摇头晃脑的很是陶醉。

  周泽楷问:“你爸妈呢?不来送你?”


  反正他从广东走的时候他妈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抓着他的手说:“楷楷啊,在那边好好改造,妈妈爱你。”仿佛他参加的不是《变形计》而是去劳改所。


  孙翔翻了个白眼,“爱来不来,他们来反而脏了我的前路。”


  “别这么说,好歹……是父母。”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烦死了。”


  成都到康定不过几个小时路程,康定到丹巴却花了更长的时间,走的是山路,坑坑巴巴的,孙翔敷了面膜睡觉,颠簸之间头歪到了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小声叫他,“孙翔。”


  孙翔哼唧回答:“闭嘴……”


  周泽楷觉得现在的处境不太对,他看见孙翔第一眼就觉得这人长得好看,他第一眼看孙翔就喜欢他。


  他还觉得自己可怜孙翔,因为孙翔跟他父母关系不好,他被别人看为是“坏孩子”他觉得孙翔可怜,他想要保护孙翔。


  这就不对了,因为所有人都会喜欢孙翔,但不是所有人都会想要保护孙翔,保护这个词太过沉重……他的意思是,他觉得自己爱上孙翔了。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