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韩翔|父爱如山11

忆起少年事。
——
韩文清考完高考就没机会再去学校,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他不喜欢周晓婷,却顶喜欢他家儿子,每天活的矛盾,因为家教从没跟周晓婷正经的摔过脸,有时候只能对孙翔发火。

当然也不能怪韩文清,孙翔顽劣但也不说是一点都没有家教,但平日里被他妈宠着总归是有点浮的,韩文清脾气大有时候又在气头上,看见孙翔从外面疯完了回家就往菜盘子里面伸手,他就冷着脸拿筷子往儿子手背上敲过去。

小孩儿委委屈屈的,眼睛里憋了一泡子水,他爸就皱着眉吼一句:“再哭!”

孙翔皮肤白皙,眼睛鼻头都红红的,昂着脸看着他爸的时候会让他爸有种施虐欲。

韩文清总是会让他儿子受脾气。

于是孩子越长越大,就能明显的看出这个兔崽子不亲他,亲周晓婷。

遇到什么好吃的零食,第一口分给他爸,剩下的一半都送进他妈的肚子;在学校里考了好成绩,第一句会说,爸我考好了,之后就腻在他妈的怀里了;

孙翔句句听他爸的,是被戒尺揍乖了。

有好吃的要先想着爸爸,有好玩的要先想着爸爸,遇到危险也不要喊救命,直接喊爸。

面上听话,乖巧之下确是阴阳怪气。

有时候一家三口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看见孙翔给自己碗里夹了块不爱吃的青椒,再把他妈的碗用爱吃的肉堆满,韩文清多少是有点不开心的,他也会想是哪里不对,他们两个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亲最爱的人啊,怎么生了这么多间隙?

韩文清不知道,周晓婷也不知道。

她只觉得自己能在儿子这里找到温暖。

孙翔知道——他这是在帮某人还债。

韩文清对于婚姻的幻想不是现在这样的,应该是孙翔他爷奶那样

——男人早晨时坐在餐椅上看报纸,女人拿着两杯盛在透明杯子里的牛奶,男人和女人接吻,晨阳温柔的抚过他们的脸侧,美好的是爱情的样子。

他和周晓婷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他有时候怪自己,年轻的时候就凭着几秒钟的心动感觉就娶了人,到了现在麻烦又没了自由。

但他怨的更多的还是周晓婷,给不了自己那种感觉还占着户口本上的位置。

两人相敬如宾的过日子,哪像是夫妻。

他自己不爱人家,还要乖人家没有魅力。

孙翔长到有初步世界观的那个年龄,就觉得他爸是个人渣,混蛋。

所以,他在给他爸还债。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