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周翔|冲突3

孙翔现在上的那个学校叫龙城一中,是个全日制寄宿制学校,不让带任何电子产品除了手表和闹钟;日常自己叠被子,叠的不好还要扣分;熄灯即睡,会有大爷大妈在外面走廊里逛悠。

孙翔在这种军队式的管理环境里自由的玩了一年半的手机,宿舍里没有插座没法充手机电,等到手机被玩的一度电都无的时候第二天让通校生带回家充电,他手机是快充的,正常情况下午休的两小时完全可以充满。

但是在学校总归是有诸多不如意的地方的,是个人都盼着放假。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所说的放假并不是说国家法定假期,只是两周一次的周六周日罢了。

今天就是放假的日子,阳光晴亮,干燥焦热的吓人。

孙翔单肩背着包,不住的以手扇风,侧着头看着并排走路的唐昊道:“昊哥,我要热死了。”

昊哥看了他一眼,“那么问题来了,你为什么穿校服外套?”

一般刚入了夏季他们就不再穿校服外套通通换上夏季校服T和里面没有网的夏季校裤了,今天这货不怕被热死居然还在外面套了外套,着实让人想不通。

孙翔道:“一会儿你就晓得了。”

一会儿后,他们碰见了周泽楷。

那人穿着天蓝色的夏季校服,天天洗的衣服是白净的,样貌出类拔萃,站在阳光下面浑身都渡上了层圣洁的白光,女生经过他的时候难免会想入非非。身后教学楼上的大屏幕里放着周泽楷正襟危坐读《中小学生守则》的视频,落在这些青春期的少女耳朵里变成了某种绮思。

周泽楷在等人。

孙翔离他还好远的时候就看到他了,不可抑制的勾起唇角来,连热都忘记了,他有意的理了理头发,左手插进校服裤的口袋里,走到周泽楷身边时正好是最完美最帅的样子。

“诶?周泽楷,你怎么在这,等人?”

周泽楷还是照常容易害羞,支支吾吾的说没有。

唐昊看了看孙翔的耳朵,又看了看周泽楷的耳朵,颇为烦躁的“啧”了一声,他们两人还是没把情侣式的耳钉取下来。

孙翔还以为唐昊是烦周泽楷才嘬牙花子,忙扭过头来跟唐昊说话,“我听宏泰网吧的人说他们新换了一些装备,特好用,一会儿去试试?”

唐昊还没有说话,孙翔又习惯性的问了一下周泽楷,“一起去吗?”

那人抿着嘴唇笑,完全忘了自己还是未成年的事实,“好啊。”

三人一起走出校门,唐昊道,“我就不去了。”

孙翔终于将校服外套脱掉了,露出写着全员恶人的白色宽松t恤,他把衣服塞进包里,“为什么?”

唐昊反复端详孙翔的全员恶人和脚上崭新的白色AIR JORDAN,一时间也看不透孙翔的审美观了,他问,“你这鞋精仿的吧……”

孙翔怒:“精仿你妹!老子花了三千多!”

唐昊勾着嘴唇不再搭话,走到路边上招手打车,这个时候车很好打,校门外面全是等客的taxi,他随便挑了一辆上车。

孙翔半弓着腰,将手护在车门上面,唐昊坐进副驾驶,凌厉的看了眼孙翔身后的周泽楷,冲着孙翔小声道:“把你耳钉要回来!”

孙翔也下意识的压低声音,“这我怎么要?!还有你为什么不去网吧?”

“我妈过生日,我怎么也得回阳城一趟给我妈过生日。”

“哦哦,帮我给咱妈问好。”

唐昊敷衍,“行行行,快滚吧!”

孙翔扒着车门,“你赶我干啥?”

唐昊道:“车里的空调气都快被你放没了!”

孙翔眼睁睁的看着唐昊离开,向周泽楷吐槽,“这人太混蛋了!”

周泽楷擦了擦脸上的汗,莞尔。

接着,他先跟着孙翔去了一趟干洗店,在店里把校服裤脱下,原来孙翔在校服外面也穿了件裤子,怪不得他比别人热。

把衣服留下之后,又跟着孙翔左拐右拐的去了某家网吧的后门。

孙翔轻车熟路,心情好,就连声音都是轻快的,“我和唐昊每次放假,只要家里没事儿都来网吧。”

周泽楷点点头,问,“什么时候回家?”

孙翔说,“还回家?就放两天假回家一趟再回来除了洗洗衣服拿拿钱就没事儿能干了,我们不回家,两天全住网吧里。”

周泽楷皱皱眉,“这样……不好。”

孙翔没管他,从后门进了网吧,里面果然还有一个吧台,黄毛的网管小哥噼里啪啦的玩游戏,看见孙翔进门了就挑了下眼帘,“孙翔你先等等,我jjc呢!”

像是两人还挺熟的。

周泽楷打量着网吧里昏暗的环境,自从他一进门就下意识的屏着气,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吸进了点二手烟,他搓了搓鼻子。他上次在网吧写作业的时候,去的是无烟区。

孙翔抱着手臂待那人打完,“赢了么?开两台机子。”

网管小哥笑呵呵的,“赢了赢了,不过,我们老板说了以后潜心做人,不接待未成年了呢。”

孙翔说,“你就放屁吧,我刚刚还看见一个穿校服的进来,行行行,不接待我,要是再有踢馆子的别找我哈。”

评论+好感!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