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别人家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

#ooc#
  韩文清在自己二十八岁的时候有了个弟弟。
  姓孙,叫孙翔。
  是他后妈带来的一个儿子,后妈比他自己大了也就三、四岁,是个唱戏的,长的很好看,身段也漂亮。
  孙翔继承了他妈妈很大一部分的美貌,虽然还没韩文清一根腿高,但已经能够看出来他孙翔是个美人坯子,他是中分的发型,露着两截眉毛,眼睛明亮,鼻梁高挺,有婴儿肥,笑起来的时候会有两个格外尖长的虎牙,那叫僵尸牙,这个兔崽子的面相是个红颜但不薄命的妖孽像。
  韩文清第一次见孙翔笑的时候这样想。
  孙翔很少在韩文清面前笑,更多的是一个小破孩儿对陌生大人的敌意和疏离,韩文清并没觉得自己是一个陌生人。
  孙翔那次笑,是他住进韩家的第五天,他已经和小区里和他年龄一般大的孩子们打成了一片,而且是居于领导地位,那个时候韩文清正好下班回家,看着他们玩齐天大圣+吸血鬼+牛魔王+各种莫名其妙的平行世界中人物的扮演游戏,孙翔是皇上,人类,但是他能逗的齐天大圣团团转。
  笑的像个小天使。
  孙翔和韩文清的关系在一天一天和一顿饭一顿饭中慢慢的变得融洽,和谐。
  孙翔叫韩文清是老韩。
  韩文清叫孙翔是二翔。
  心情好的时候是习习。
  差不多,差不多。
  孙翔不叫韩文清哥哥。
  韩文清也不叫孙翔弟弟。
  韩文清接到孙翔电话的时候立交桥上已经堵成了又长又宽的面条,他烦躁的皱着眉,把烟放进嘴里,缺没有点燃。
  他没有找到打火机。
  正那是,孙翔给他打电话。
  “别人家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奶声奶气。
  韩文清盯着前面那辆北京现代的车标说,“堵车。”
  “呵!”孙翔道,“这么那啥的借口我上小班的时候都不用了好嘛!”
  韩文清跟他解释,“我是真的堵车。”
  “那你不会走着来么,你不会脚也堵车了吧。”
  韩文清就啧了一声,把烟捏断扔出车窗,“你废话这么多?”
  像是生气了,也好像没有。
  “你是不是接别人家的小朋友了!我刚才好像看到你来学校和黄少天一起出校门了!我是你弟弟啊,你不接我,你……”孙翔在那边气的直跳脚,“你臭不要脸!”
  韩文清眉毛一扭,摁了几下喇叭让他听声,确认自己真的没有去接黄少天,而是他自己眼瞎看错。
  孙翔哼哼唧唧的,“总之你快点来啊!我给你十分钟哦!你要是来不了我就……我就,我饶不了你!”
  韩文清也不知道那个都没有他腿长的小崽子能怎么饶不了他,索性说了实话,“不可能,半个小时我都不一定能到你学校,闭嘴做作业,再催,揍你。”
  “你!我们老师都走啦!全学校就剩我一个人啦!你再这样我今天不回家啦!我跟周泽楷走去他家睡觉哦!”
  “你敢。”他也没心情去分析孙翔话里的逻辑关系。
  “呀!”
  孙翔恶狠狠的挂了电话,韩文清捏捏眉心,后悔给孙翔买小天才电话手表了。
  太烦人了。韩文清趴在方向盘上,小狗崽子。
  大约半个小时后,韩文清的车费力的向前开了一千来米,但拒孙翔的学校还有西天取经的距离,他正想着还是给孙翔去个电话让他去周泽楷家吧,天都黑了。
  车窗被以嘟嘟嘟的节奏敲了几下,他疑惑的把车窗降下来,就看见了孙翔。
  眼角有点红,像是个小鬼。
  还是那种长的好看的小鬼。
  “你……”
  孙翔扬了扬手臂,上面有一个蓝色的电话手表,贴了孙悟空的贴纸,“有定位的,翔宝我是不是超聪明。”
  孙翔上了车,坐在副驾驶,韩文清侧过身子去给他系安全带。
  “我要吃饭,我饿死了。”
  孙翔呲着他那两颗僵尸牙这样说道。
  韩文清点点头,“好。”
  孙翔就眯着眼睛笑了笑,整个人都生动的像是古风画册。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
  ……我他妈为什么会想这个啊!
  韩文清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20)

热度(3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