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孙翔中心/他的猫

孙翔往宿舍里带回了一只猫。

这个事儿是唐昊第一个发现的。

孙翔那天回宿舍是踩着宿舍大门关门哨回来的,进宿舍的时候轻轻开门轻轻关门,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唐昊住上铺,靠近门的那一个,当时靠着枕头看书,微抬眼帘就看见孙翔了。

他觉得孙翔有点不太对,平时孙翔进门的时候一般是大力的推门,用日本话说自己回来了,有一次刘小别蹲在门口找衣服,被他推出两米远。

那天的孙翔实在是太沉默了,不像是他,唐昊还以为是孙翔这么晚是被老班扣下了,还被教育了一顿,眉头都皱起来了。

“孙翔!”唐昊叫,“你怎么了?”

他这么一问,其他几个都注意到了孙翔。

刘小别看到孙翔校服外套胸口那个位置隆起来一块,“孙翔,你是不是偷带薯条进来了?不晓得跟我们分分?”说着跳下床邪笑着逼近孙翔,仿佛叫的不是孙翔,而是花姑娘。

孙翔两只手叠起来护住胸口,慢慢往后退,“你他妈给老子滚开哈,我才没有零食。”

刘小别不信,心想你没有零食怕什么。

两人拉扯着,猫就从孙翔的怀里钻了出来,眨着大眼睛看着刘小别,刘小别不动了,也眨眼睛,眨着眨着就和猫一个频率了。

说那是猫,其实准确来说是只小猫崽子,不过人巴掌大小,猫是纯白的,很干净,眼睛像黑曜石,很是漂亮。

刘小别回过神来,扭过头去看着唐昊,“唐昊,孙翔捡了只猫回来。”

“……”唐昊皱了皱眉,把书放下,“孙翔,你作什么死?”

他们现在上高二,学校是封闭式寄宿学校,军队式管理,这不让那不让,随便犯个小问题第二天跑完课间操就得全年级通报,更何况是在宿舍里养小动物。

唐昊指着他怀,“明天就把你这小东西扔了!”

孙翔道,“我不,这大冬天的,把他扔了它不就死了么!”

唐昊懒得跟孙翔吵,居高临下的瞪视孙翔,后者不甘示弱,即使是仰视也不减气势。

打断他们的是一个男声:“你好,查宿舍。”

孙翔立刻把小猫的头塞回衣服,拉上拉链,动作一气呵成。

孙翔下意识回过头去看,确定是周泽楷,这才放下心去,同时也冷着脸,“你吓死我了知道么?不知道敲门么?”

周泽楷小声道:“我敲了。”

孙翔爬到他的床上去,也是上铺,背对着周泽楷,“查完人数了没有,快点走!”

“哦……”他心情一下子就沮丧下来,数完人数确定是4个之后,准备离开,临开门时又回来,对孙翔说,“我真的敲门了。”

孙翔道,“你快走吧你!”

孙翔和周泽楷关系不错,平日里有机会也是一起吃饭的,但周泽楷这人不爱说话,脾气也温和,孙翔从小被宠坏了,脾气就有点任性,和周泽楷的朋友关系中,周泽楷是被委屈的弱势一方。

但唐昊不一样,他也是火爆脾气,而且不容易让步,待周泽楷走后,他对孙翔说,“学校不让养宠物。”

他这也算是找了不让孙翔养的理由,有理有据,但偏偏孙翔不是讲道理的人,“学校还不让玩手机呢,也没见你少玩。”

孙翔把小猫从怀里拿出来,放到手里,小猫眨着大眼睛看他,细弱的喵了一声。

孙翔少男心都化了,抱着小猫亲了又亲。

你放心,我不会把你扔了的。


————————————————————

你们想吃什么cp啊?我还没想好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