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韩翔|父爱如山7

关爱裴炀,从评论做起
——————————————————————————
托那个亲吻的福,这对父子的关系进入了蜜月期,他们非但没有起较大的冲突,父亲还给儿子了一件礼物。

那是三月初,早春,乍暖还寒,那天孙翔上半身穿了一件带有柔软绒毛的白色毛衣,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反而显得这个二十一岁的年轻人芝兰玉树,只是那些毛毛会把乳粒磨的发硬,然后发痒,会给这具身体十分细微但是明显的性|快感。

孙翔正在他办公室里撩起衣服下摆,把乳粒摁到胸部的肌肉里,用创可贴贴好,门突然被打开,寒风从外面刮进来还吓了孙翔一跳。

他抬起头,看见来人后放心的继续他的工作。

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唐家三少——唐昊。

那人邪气的勾着唇角,“一来就给我这么一个大礼么?翔崽。”

孙翔把乳粒贴完之后,放下衣服,哼了一声,“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去当兵了?”

“休假啊。”

那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休假的次数多了,怎么这次来找我了?孙翔还没来得及问,就听见唐昊欠揍的来了一句:“我新提了辆玛莎拉蒂,带你溜一圈?”

他们这些有钱人家的纨绔,多多少少都会有点烧钱的癖好,例如唐昊,他就喜欢超跑,家里的车库都快满了还要买买买;张家二少爷张佳乐就喜欢赌石,家里一堆废料了还坚信下一颗绝对能咸鱼翻身;还有刘小别……他一看见ATM机就忍不住过去取钱然后欻欻欻输钱的冲动。

但是不管是什么癖好,豪车绝对能引起每一个男人的巨大兴趣。

“哇!”被引起兴趣的孙翔在后面推他,“多少排量?什么颜色?改过没有?多少钱啊?我也想要!”

正出门时,助理小姐姐看见他,“翔总,去哪呀?”

唐昊回答:“去北山。”北山的盘山公路交路蛮大,飚起车来贼爽。

“哦,昊总一来就勾我们翔总做这么危险的游戏。”小姐姐大方的捂着嘴笑,又看着孙翔“太子爷,不去跟韩总说一句么?”

孙翔拍了一下大腿,说我这就去,一溜烟的跑向他爸的办公室。

唐昊若有所思的看着那人的背影,“翔崽二十多岁了吧?出个门都要和老豆报备,大陆又不是潮汕,怎么他们还这么封建?”

助理小姐姐道:“我们韩总父爱如山嘛~”

他到他爸办公室的时候发现房里还有一个西装男,孙翔没敲门就进去,两人都看着他,他有点尴尬,小声的叫了句:“爸……”

韩文清冷冷道:“滚出去,敲门都要爸爸教你么?”

没办法孙翔只能瘪着嘴出去,再进来时又是笑得灵动,“爸!我要请假,我出去玩。”

韩文清习惯性的皱着眉,“玩?孙翔我让你来公司是让你来玩物丧……诶!”

他还没说完儿子就捂着耳朵,敷衍道:嗯嗯啊啊我晓得了,我先走了!

西装男尴尬的笑笑,“贵公子真是可爱哈。”

男人罕见的勾着嘴唇,眼睛里是初融的春光,“越大越不好管教了。”

唐昊的车停在霸图门口,孙翔侧着头同唐昊说话时被什么东西闪到了眼,定睛一看是唐昊的车。

“哇!——”拉长着声音围着银白色的玛莎拉蒂转了好几圈,迫不及待的进驾驶坐转方向盘。但是那种新鲜劲过了他就会觉得这车的颜色太丧,不适合他;前面摆的多肉植物也太丑……总之是别人的东西。

怀着这种想法孙翔跟唐昊要钥匙时就难免带了点趾高气扬,他从车里出来,一只手插在黑色西装裤的口袋里,一只手瘫在胸前。

“日天,钥匙!”

唐昊当时还站在霸图写字楼一楼的台阶上,遥遥的扔过来一团钥匙,向来重视手的孙翔才不会用手直接接那么一团金属利物,等到钥匙掉到地上之后,孙翔才施施然的躬下腰,把钥匙捡起来。

挺正常的动作落在二十三楼,正在透过百叶窗往下看的韩文清眼里就变了点味道,他垂着眼眸,一言不发。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