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安温离男神就行

挖坑不填,能写多少算多少

周翔|冲突2

上体育课的时候,碰巧和一班撞到了课。

孙翔抱着篮球到操场的时候一班的人正在做预备操,周泽楷高,站在最后一排,他长手长脚,身形挺直若松柏,做起操来一丝不苟倒也还算好看。

孙翔运了运球,走到离周泽楷十米远的距离,突然把球往那人扔过去。

球撞在那人的手臂,周泽楷愣了一下,下意识把球接住,有些茫然的看着孙翔,良久才反应过来笑一下,“hi。”

孙翔用指甲揪着护腕上的弹性线,也呆愣愣的回了一个笑,“hi,那个……一起打球嘛?”

周泽楷有点受宠若惊,“不了不了,我不会!”

“那你就看着我打嘛,我打球可好了。”

周泽楷的眼睛在阳光底下泛着通透的茶色,此时里面含着笑,“好啊。”

孙翔将球接过来,隔着好远扔给了球场上蹲着系鞋带的唐昊。

满意的看着那货吓得一脸懵逼,一边扩胸一边走过去。

正中间的那个球场,三班专用,一群在教室里憋得全身不好受的半大小伙子,一看见下一节课是体育,恨不得上节课没上完就出来等着,孙翔过去的时候平时一起打球的人都集齐了,唐昊系完鞋带,捡着球站起来,长腿踢了孙翔屁股一下。

“兔崽子。”唐昊道,“来来来,黑白配分组,这货上去那个球真他妈浪费时间。”

孙翔反驳:“还不是因为你忘了把球拿下来!”

第一次黑白配,孙翔出的手心,唐昊出的手背。

但总体上人数平均,孙翔皱着眉。

“再来一次。”他要和唐昊一组。

唐昊说:“再来,我要和孙翔一队。”

他们两个人,小团体组的太过明显,给人一种他俩关系好到不需要再和别人做朋友的地步。

又黑白配了两次,两个人终于组到了一队,孙翔扬着眉毛撞撞唐昊同样带着护腕的那根手臂,“看翔哥秀出天际。”

“你要是给我输了球看我不揍你?”

开了比赛,孙翔运着球的时候,看着黄少天在他面前拦他,本来应该聚精会神的破防线冲到禁区里面去,莫名其妙就走了神。

他想,刚刚跟周泽楷打招呼的时候,自己为什么愣住了?

孙翔后知后觉的发现,周泽楷真的是一个长的很帅的人,就刚刚来说,那人一笑,露出两排洁白又整齐的牙齿,他长得白,眼瞳明亮,眉目里都含着情,像是有某种夺目的魔力,那一瞬间就连漫天的蝉都安静地熄了声,孙翔看愣了,一点都不奇怪。

“孙翔。”黄少天叫他。

“……啊?”

下一秒黄少天就把球给截走了。

他把球传给同队的喻文州,和孙翔一起跑回防的时候喋喋不休,“孙二,你怎么回事啊,小爷我拦你你都敢走神,你是不是看不起本少爷?啊?你回话啊,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放心,我不是唐昊,我没有暴力倾向……”

满场跑了那么久,孙翔都累了,这货还有力气说话。

唐昊揽着孙翔的脖子,“诶,你跟周泽楷那么熟?他怎么看咱们班打球?”

孙翔嘿嘿一笑,“没准是看上翔哥了!”

直男如唐昊居然第一时间破口大骂,只是抬肘压在孙翔的肩膀上,轻轻捏着他打了耳洞的那个耳垂若有所思,“说不定呢,你看他,站在女人堆里一点违和感都无。”

刚才孙翔脑子里都是周泽楷,眼睛里也都是他,听见唐昊这样说他才把视线放远看见了全景。

周泽楷是被原本看三班打篮球的那些女孩子们簇拥着,女孩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找他说话,周泽楷一律用笑回答。

给孙翔的感觉就是一个抱着五三的老和尚,被一群狐狸精骚扰勾引还是一心向佛。

“我觉得很有违和感啊”孙翔笑说。

周泽楷长的高,在女孩子堆里算是鹤立鸡群,他长的又好看,皮肤白皙,五官精致,像是无时无刻都带着抖音或者美图秀秀里的美颜和滤镜,被那些平平常常的女孩子烘托成了神颜。

唐昊嗤笑了一声。

孙翔带着球跑回自家篮筐的时候,对周泽楷道,“周泽楷,你别站在这,球砸到你就不好了。”

周泽楷弯着唇角,面颊上露出一个淡淡的窝,“没事。”

孙翔跑过来的时候,他可以幻想成是跑向自己。

评论(3)

热度(49)